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举办全民健身机关干部职工篮球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4-10-09 15:48: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子初 文/图)10月8日,罗星街道全民健身机关干部职工篮球比赛在建星路篮球场拉开战幕,来自罗星街道领导班子和机关科室干部的12名运动员分别组成了两支队伍,在赛场上进行激烈角逐。

  比赛一开始就非常激烈,班子队一开场就配合默契,精彩的抢断、漂亮的上篮、精妙的传球,主动进攻,打了个16:4的小高潮。下半场,机关干部队调整战术,快速有力的突破、精准的投篮慢慢追赶比分。双方队员们昂扬的斗志,奋勇拼搏的精神,使得比赛高潮迭起,吸引了近百人的过往群众关注,掌声和喝彩声在比赛过程中此起彼伏,场面相当激烈热闹。

  “这样的活动健康有益,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也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活跃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对全民健身增强体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参赛选手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