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4年第四季度万人游马祖活动开始报名

审核通过大陆游客可获得400元作为鼓励

http://www.mwnews.cn  2014-11-07 16:15: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继成功举办“千人游马祖”活动后,“两马”旅游部门再出重拳,举办“万人游马祖”活动,记者获悉从本月1日起,由福州与台湾马祖联合启动的2014年第四季度至2015年第一季度万人游马祖活动已经开始报名,截止今年12月31日报名将全部结束。记者从报名一周情况看,多数是好友、同事及家人共赴马祖出游。

  据了解,今年10月至12月,福州市政府将对马祖旅游宣传补助翻倍,即从每人100元上升到200元。据悉,台湾观光管理部门自2014年11月1日开始至2015年4月份推出总额为1万名大陆游客到马祖旅游的宣传补助计划,每名游客奖励金额是400元人民币。本次活动召集了全福州近30家出境游组团旅行社共同举办。

  记者从马尾区游客服务中心了解到,鼓励政策出台后,11月1日起已有大陆游客前往马祖旅游,本周六将迎来首个百人旅游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