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12-08 17:23: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12月5日,区委副书记蓝锋调研我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蓝锋先后检查了 “星发路”和“星旺路”上的12家小餐饮店,现场查看了亮证经营、餐馆卫生状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文明餐桌标语公示等情况,详细了解整改装修店铺的经营情况。并听取了区食药监局长林毅关于我区中小餐饮规范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蓝锋对两条示范街的创建及监管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创建的带动作用;要亮出“笑脸”,完善监管整顿具体方式;要严格执法,发挥行政处罚的警示作用;要关注个体,积极扶持困难经营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