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开发区医院表彰先进迎新联欢

http://www.mwnews.cn  2015-01-19 11:30: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1月17日,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主办的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在医院会议室召开,区领导刘宇、林群慧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会上,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贾春锋院长作了新年致辞,严艳鸿书记宣读了2014年度十佳医护人员等表彰确定,表彰结束后,领导及嘉宾与全院医生护士们一同观看迎新晚会。

  迎新联欢会在《时间都去哪儿了》节目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大屏幕上还反映了回顾一年来各科室工作的情况的微电影;激情四射的《歌曲联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小品《祝你好孕》,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舞蹈《Manianc》,动作优美,激情四射;《闽南语歌伴舞》体现了地区特色,优美的旋律使人陶醉;励志歌曲《不过失去了一点点》,让现场观众充满力量,赢得了阵阵掌声……演出在舞蹈的《落花情》中圆满结束。

  本次联欢会特别增加了游戏环节和节目评比,给观众带来惊喜与祝福,经过现场观众的投票,舞蹈《Manianc》获得一等奖,《歌曲联唱》和《百家讲坛》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