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开发区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5-01-20 19:20: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20日,由区委宣传部和区社科联举办的庆祝福州开发区成立30周年“开发区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决赛在区委礼堂举行。区领导王苏闽、李贞、王峪、林群慧观看了比赛。

  演讲比赛期间,来自各单位、企业的选手结合自己的工作及身边的典型事例,讲述了自己与开发区建区三十周年来的故事和各自工作中发生的酸甜苦辣事,真情流露、激昂的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来自马尾实验小学的黄美丽、港务集团的林舒艳获得了第一名。

  据了解,演讲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基层干部、教师等30余名选手报名参与,经过预赛,评委会最终选出13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