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1-30 16:40: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30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在区委礼堂召开。管委会副主任陈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4年我区安全生产情况,部署安排了2015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陈禺在会上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扎实推进“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肃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要强化持续攻坚,推进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要强化基础设施,提高安全保障水平,全面开展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加强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抓好安全监管机构队伍建设,加强安全生产宣教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