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创高安防在新三板正式挂牌

http://www.mwnews.cn  2015-01-30 17:18: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月28日,创高安防在新三板正式挂牌,并在北京举行了挂牌仪式。

  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马尾成立,十五年来,公司专注于无线DIY智能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产品具体涵盖DIY安防报警、智能家居和网络监控三大类,可支持GSM、GPRS、WCDMA、PSTN、ZigBee、Z-Wave、Wi-Fi、Thread、BlueTooth等多种通讯方式,为全球家庭和商用客户创造"简单、易用"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现在不仅是国内DIY防盗报警系统的引领者,也是国际上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安防企业之一。

  创高始终走在市场和技术前沿,核心竞争力在于:拥有不断创新的产品研发团队、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设计团队以及先进的项目管理模式与良好的激励机制。其中,50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从事嵌入式软件、通信协议、iOS 和Android 应用程序的开发;  20名才华出众的设计师负责工业、视觉及平面设计。

  2013年5月,创高是英国IFSEC国际安防展举办39年来,唯一一家获得"最佳产品奖"的中国厂商;2014年10月,创高被评为"2014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同年12月创高安防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目前该公司正以"Chuango"和"smanos"两大品牌参与国际竞争,并加快全球布局:产品在福州、台北、达拉斯协同研发,在深圳、阿姆斯特丹进行工业设计,在东莞2,000平米智能家居生产基地完成生产与包装。

  挂牌后他们将把公司市值进一步做大。面对当今全球智能家居和民用安防市场快速增长的态势,去年4月份,创高已完成A轮融资,今年Q2前将开始B轮融资,用于加大在品牌形象推广、海外营销渠道及研发中心的建设等方面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