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与大爱同行,展巾帼风采”

区妇联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3-06 14:46: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3月6日上午,马尾区妇联以“与大爱同行,展巾帼风采”为主题,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系列活动。省妇联副主席包芳、市妇联副主席陈晓玲,区领导李利民、王苏闽、张林出席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军鼓和腰鼓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区妇联发动社会爱心人士筹措5万元资金,为8户最美家庭和困难家庭开展捐助。每户最美家庭获得一万元慰问金,每户困难家庭获得5000元慰问金。据了解,近年来马尾区妇联一路与大爱同行,五年内累计举办各类主题活动145场,筹集各类资金498万元并全部捐助给了全区困难弱势群体,共有一万多名妇女儿童得到了资助。其中,区妇联多年关心资助的11名琅岐脑瘫儿童共得到36万元资助。

  当天,马尾区“庆三八”系列活动还同时举办了公益瑜伽培训班、妇女心理咨询和社区传统美食DIY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