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猜灯谜”进社区 宣传计生政策

http://www.mwnews.cn  2015-03-05 16:18: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陈晓静 文/图 ) 3月5日上午,罗星街道计生办联合沿山社区在马尾安福楼小区A座举办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而温馨,来自沿山社区的志愿者们还向小区居民发放了两百多份的计生用品、宣传册礼袋。一条条五颜六色的灯谜下,闻讯而来的小区居民正认真地思考,仔细地揣摩着答案。灯谜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其实不在于奖品多少,而是我们小区居民能通过这样的活动加强沟通,使邻里街坊间的感情更加浓厚。”小区陈松官老人说道。

  “这里共有500多条灯谜供大家猜玩,灯谜内容广泛,涉及地名、书刊名、计生等方面的知识;我们同时也准备了许多小礼品,希望居民多多参与。”罗星街道计生办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希望趁着元宵佳节之际,向居民传达节日祝福,也通过活动来宣传计生政策、知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