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到琅岐镇开展工作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5-03-05 19:49: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5日,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琅岐镇开展工作调研。区领导赵洵参加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许毅青一行听取了琅岐镇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2015年工作思路汇报。许毅青表示,去年以来,琅岐镇干部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亮点大。

  就琅岐镇下一步工作,许毅青强调,要打牢基础。今年是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年,要确保这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提前考虑、部署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要选好人,换届选举工作为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工作基础,基层工作需要基层干部的推动、落实、完成,要选出能力强、高素质、政治觉悟高的干部,以此推动基层工作。选举工作要严格按程序走,依法依规进行,选举过程重在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同时还要加强宣传、基层干部培训工作。要强调纪律,选举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复杂的局面,相关人员要明确站位,政法部门要介入选举相关程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警惕“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现象,基层干部有战斗力、凝聚力,工作才能推进;要推进项目建设。纳入自贸区范围,对琅岐来说,是一个发展的好机遇,要抢抓机遇,以此推动琅岐的发展;基层干部要“敢为、有为”,敢为人先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同时,环岛路等项目建设要高速推进,抓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要带好队伍,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基层干部要心中装着老百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常抓不懈,通过为民办实事项目,真正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为常态,突出实际效果。要带出一支敢打硬仗的队伍,在工作中积极配合、协调沟通各部门工作,体现出干部工作能力。要提升素质,基层干部需要开阔的眼界,也需要增长见识,让有潜力的干部到艰苦岗位上锻炼,沉入基层。廉政警钟要常敲,要坚持在岗必尽责、在位必有为,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座谈会后,许毅青一行还走访了后水村及红星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