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九届四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3-24 16:54: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郑婷  陈晓静 文/图)3月24日下午,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出席会议并就此次大会期间相关工作的落实提出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峪、副调研员黄少杰出席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召集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地团结、带领和引导全体人大代表以及有关列席人员,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大会,全面完成大会的各项预定任务。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会议的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会议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做好安全保密工作,树立良好的会风。

  会后,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代表团会议,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