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亭江教育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4-15 14:28: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俊)4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王苏闽书记,就亭江中学二级达标迎评、二期(运动场)建设等工作深入该校现场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张麒蛰参加调研。

  在听取亭江中学负责人关于亭江中学一期建设(综合楼建设)进展情况及二期(运动场)建设项目立项遇到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后,王苏闽强调,学校的建设和提升是民生工程,也是区委区政府的战略布署,亭江中学二期(运动场)建设不是要不要做的问题,而是如何尽快抓实做好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职责推动项目尽快开建。同时,他还就学校强化师德师风、加强师资队伍等工作提出要求。

  张麒蜇副区长指出,“推动亭江中学二级达标建设”已写入区政府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学校二期(运动场)建设准备工作于2014年10月启动,项目立项工作进入了最后阶段,现在距今年10月二级达标评估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区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确定开建方案,做好省二级达标评估迎检;亭江镇要深入做好拆迁户的工作,为项目开建做好前期准备。

  会上,区财政局、亭江镇有关领导分别介绍了亭江中学二期(运动场)建设项目立项及拆迁摸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