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农林水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4-14 16:53: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近日,区农林水局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长、局党组书记鄢登永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振丰主持会议,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鄢登永同志在会上要求,一要强化自我约束,坚持拒腐防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党性锤炼,坚持廉洁自守,守住为官底线,坚决克服消极心理,做到两袖清风,一尘不染。二要强化制度建设,构建反腐体系。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强化源头管理,严明组织纪律,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党务、政务和办事公开制度建设,强化机关效能建设,依法依规办事,把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三要强化勤政廉政,提升服务能力。要勇于担当,大胆工作,发扬爱岗奉献精神,热情周到为民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服务农村水平,为自贸区建设和福州新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郑振丰同志总结回顾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郑振丰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一领导,要聚焦主业主责,着力夯实工作基础;服务发展大局,着力优化发展环境;严肃纪律作风,着力促进作风建设;强化制度监督,着力规范权力运行;坚持惩防并举,着力保持反腐态势;坚持纠建并举,着力促进政风建设,努力营造廉洁从政的政治生态,维护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局党政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当场签订了《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暨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表示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十项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