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在福州市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15-04-14 10:42: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 )近日,2015年福州市第十届中职、技师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揭晓。我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专积极选派选手参赛,参加了25 所中职和技师院校共有1108名学生选手、专业技能19大类74个项目的角逐,获得了排名第12名的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个人1个,二等奖个人2个,三等奖个人10个、团体1个,总得分52分。

  据悉,2015年福州市第十届中职、技师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于2014年11、12月份和2015年1月份在我市中职、技师院校10个赛点举行。经专家评委公正评判,共评出团体和个人一等奖108 个、二等奖 174 个、三等奖227个。为了鼓励县(区)属校和一般校的参赛积极性,特在个别项目对参赛成绩较好的县(区)属校和一般校的选手设优秀奖(但优秀奖不计入本校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