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黄红武赴福建外经贸学院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5-04-15 09:05: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4月8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红武率副巡视员吴向阳、财务处处长戴颖、人事处调研员陈丽英、办公室副主任陈晓美和职成处主任科员倪维庆一行赴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

  黄厅长实地考察了该院财经历史文化长廊、外语文化体验中心、物流实训中心和国际商务综合实训中心,他赞誉该院校园环境是他见过的“省内最好的高职院校”。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娜恩代表学院对黄厅长一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院长黄斌汇报了学院特色办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工作作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黄红武厅长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以更高层次的本科院校为发展目标,将“国际化、开放式”办学理念扎根实处,真正形成学院的特色和品牌;要在师资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完善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形成配套服务,制定激励机制,营造学院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黄厅长指出,树立品牌的过程是艰苦的,要有达成目的坚强意志和壮士断腕的决心,不断发展、不断突破。黄娜恩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感谢黄厅长给予学院的指引指导,表示学院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