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百名干部入百企”调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4-23 12:14: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郑婷 吴巧蓉)近日,记者从福州开发区相关部门获悉,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推进领导干部“四下基层”工作和市委深入开展“四个万家”、“作风建设年”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区委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百名干部入百企”调研走访月活动,对全区企业全覆盖走访调研,帮助和指导企业应对困难、破解难题,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4月22日,区领导沈甦、游力、侯爱平带领第二调研组,区领导王苏闽、吴强带领第五调研组,区领导陈秋伸、刘宇、林海鹰带领第六调研组分别前往高龙实业、大昌生物、华骏天行汽车4S店、网龙、长威信息科技、大地管桩、万德电器等企业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各组积极宣传惠企政策,听取企业对政府的意见和建议,收集企业在破难解困、转型升级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了解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无法协调解决的,向企业解释和说明原因,将统一汇总提交区委常委会研究。

  据悉,调研走访活动由区委常委和区人大、区政协主要领导带队,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共分9个调研组。主要采取分组分头深入企业走访形式,调研走访活动从4月14日开始,将根据调研走访情况梳理汇总形成总结材料。5月初,区委常委会将专题听取各组带队领导汇报走访企业情况,并集中研究解决企业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