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自贸动态 >> 正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

http://www.mwnews.cn  2015-04-22 15:48:08   来源:海都网    【字号

  4月22日,李克强来到挂牌刚刚一天的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在象屿综合服务大厅考察自贸区改革经验推广落地、简政放权等情况。从两年前力推上海自贸区成立,到自贸区再结“三硕果”,再到总理本次基层调研,李克强的考察足迹已遍及上海、天津、广东、福建四个自贸区。

  “这不是总理吗?”今天上午11点20分,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忙碌的人们还沉浸在昨天揭牌仪式的喜悦中。

  突然,门口进来一群人,走在最前那位,戴着眼镜,脸带微笑,看着好眼熟。呀,真的是总理!人们欢呼起来。

  2015年4月21日,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揭牌仪式在厦门国际航运中心隆重举行,厦门片区的总面积为43.78平方公里,是福建自贸区面积最大的片区。

  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综合服务大厅2015年3月投用,面积2200平方米,设有80个窗口,进驻了管委会、工商、国税、地税、质监、商务、海关、检验检疫、公安、发改、国土、规划、建设、人民银行等20个单位,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据海峡都市报闽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