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慈善总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4-21 16:18: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4月21日上午,马尾区慈善总会在区工会大厦会议厅召开二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福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焰,区人大副主任李贞、区政协副主席郭龙生,区慈善总会荣誉会长陈水英,陈子钦及区慈善总会顾问邓宇清、林耀中出席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叶红俤主持会议。区慈善总会会长王兆贵作了工作报告。

  王兆贵在报告中总结了2014年马尾区慈善工作,并部署安排了2015年全区慈善工作任务及工作思路,他具体强调说,2015年全区慈善工作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推进慈善事业新发展;要拓宽善款募集渠道,筹措更多慈善资金;要拓展救助项目,力争救助全区覆盖;要唱响慈善文化推进慈善文化进校园活动深入进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区慈善总会自身建设,发展更大作用。

  会议公告了马尾区慈善总会设立冠名爱心慈善基金(试行办法),公布表彰了2014年度慈善特别贡献奖、慈善突出贡献奖等的决定,表彰了捐资100万元以上的翁声锦为慈善特别贡献奖,捐款50万元以上的何仁江为慈善突出贡献奖,捐款20万元以上的陈奋松为慈善贡献奖,捐款8万元以上的上海福州市琅岐商会为慈善先进单位奖,捐款3万元以上的朱立书等13人为慈善先进个人奖,捐款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释本应等18人或单位为其奖发慈善捐赠证书。会议还公布了区慈善总会2014年度财务收支报告。

  记者 马永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