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区开展执法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5-05-12 13:24: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11人来我区开展《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执法检查。区领导吴强、游力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君西河、君竹河内河景观整治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马尾区内河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内河整治是一项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做好内河综合整治工作意义重大。就下一阶段我区内河整治工作,检查组强调,要提高居民保护环境意识,营造城市居民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要完善规划设计及时净化水质,保持水源流动性;要强化措施整治截污,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