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杨岳到我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5-07-01 19:31: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彦 文/图)7月1日,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市领导陈元邦、黄忠勇、高明,区领导许毅青、张林、刘晓东、林群慧参加了调研活动。

  杨岳一行先后走访了爱普生公司、跨境电子商务园区、中铝瑞闽公司等地,并召开了企业座谈会。

  会上,与会企业家纷纷就企业运行情况和困难做了简短汇报。在认真听取了企业家发言后,杨岳就全市经济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虽然今年以来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企业面临的困难多,但仍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精准发力”扶持产业的政策,并对福建给予了很大支持力度。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放大政策效应,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二是加快转型升级。调动企业自身主体作用,加强政策扶持,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让企业转型成果成效更多地在福州落地;三是强化服务保障。政府各级部门要关心、支持、帮助企业发展。积极开展企业服务活动,征求企业意见,坚持“一企一策”,结合企业诉求研究具体解决办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坚持“马上就办”,并落到实处,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