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7-01 14:54: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区内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一是宣传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告知企业应履行的生产者责任以及需要配合监管部门在监督抽查、现场检查、问题查处等监管工作中应尽的义务;二是了解企业在原料把关、工艺设计、质量控制等方面情况,探讨质量安全存在的风险及防范措施;三是要求企业负责人签订《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企业纷纷发言提问,由我局工作人员予以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收到预期效果。下一步,我局将对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将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切实保证食品相关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