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二医院马尾分院康复科获市民点赞

已开设夜间门诊

http://www.mwnews.cn  2015-07-01 00:09: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许琳晶)“市二医院马尾分院康复科服务态度很好,医生、护士们对病人真的是很关心。我老伴高血压住院后,每天他们都要来好几趟询问情况,在冰冷医院里,我们也感受到了温暖。”近日,市民林先生致电本报,对市二医院马尾分院康复科的服务赞口不绝。

  6月30日,记者位于来到市二医院马尾分院六楼的康复科看到,床位已经满了,许多市民还在等候着取药。“康复科自从开科后,借助市二医院康复医学科省级重点专科的优势,得到了许多市民的认可,不管是医疗水平,还是服务质量。许多出院的病人都和我们成为了朋友,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发挥优势,更好的服务马尾市民。”康复科护士长朱燕贞对记者说道。

  记者还了解到,市二医院马尾分院康复科于日前还增设了夜间门诊,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8:30~20:30开诊,同时假日门诊除周六早上外,还增加了周日上午看诊时间。

  “夜间门诊从6月初就开诊了, 主要是为了方便患者。”康复科主治医生陈熙水告诉记者,现在很多人都存在颈肩腰腿痛等职业病,但是医院门诊的上下班时间与上班族相同,给不少患者带来了困扰。“之前的接诊中就有不少患者表示上班期间来做理疗不好请假,同时,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热,越来越多患者向我们询问夜间是否开诊,这次推行夜间门诊就是满足患者需要。”

  在康复理疗室,前来治疗的林曦表示,自己从小身体不好、腿脚一直会疼痛,很想好好调理一下,冬天坚持来了几次,感觉好了不少,可是因为上班时间冲突,后来就耽搁了。“夏天到了就更难来了,中午虽然休息时间比较多,可是太阳太大了,就怕还没到医院,就中暑了,现在医院开设了夜间门诊,这简直是我们这些上班族的‘福音’,我要趁着这个夏天把身体好好养养。”林曦说道。

  据悉,康复科“夜间门诊”诊疗范围基本与白天一致,同时挂号费、诊疗费等费用也与白天相同,均按照统一收费标准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