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教育系统暑假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6-30 19:36: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6月29日下午,我区召开教育系统暑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就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区长张麒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暑期工作部署、教师交流轮岗、基建与教仪、党建与纪检和德育及精神文明、校园安全与招生等方面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张麒蛰就今年暑期思想政治工作、平安校园建设、各项招生工作及积极筹备新学年工作等进行统一部署。张麒蛰要求,各学校要强化安全管理,不断提高软、硬件实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同时积极做好和科学安排暑假生活,确保全体师生过一个安全、和谐与幸福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