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暨“三严三实”专题堂课

http://www.mwnews.cn  2015-06-30 15:39: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6月30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林,区政协副主席邓文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区上半年统战工作、民宗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张林就全区统一战线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主要精神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新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开创我区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随后,张林紧扣“三严三实”要求,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查细照、着力解决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深化提高、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方面,对“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刻解读、精辟阐述,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的生动的专题党课。她指出,要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修身律己,从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廉洁奉公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干部自身整体素质;要秉公用权,做到廉洁从政、拒腐防变、遵纪守法,让权力依法依规运行;要求谋事创业,做到敢于负责、善于执行、敢于担当,推动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