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康杯”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开赛啦

http://www.mwnews.cn  2015-07-01 08:34: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为深入开展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6月30日,由区总工会、区安监局、区卫计局联合举办的“安康杯”安全生产暨职业病防治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在区工会会议室开赛。

  本次“安康杯”知识竞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是琅岐镇队、亭江镇队、马尾镇队、罗星街道队、高新园区队、长安投资区队和马江园区队七个代表队。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新园区队获得第一名,亭江镇队、马江园区队分获二三名。

  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竞赛活动,是让我们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了解掌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操作知识及相关的职业病防治知识,防范和避免生产事故的发生,提高劳动者的职业病防治意识,进一步推进职业病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