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7-07 17:30: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翁闽 文/图)7月7日下午,我区组织防汛抗旱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收看收听省、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高洪霖出席会议并就我区防御第9号台风“灿鸿”和第10号台风“莲花”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省防指总指挥、副省长陈荣凯及副市长林飞分别传达了省、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即将到来的第9号台风“灿鸿”和第10号台风“莲花”部署了防汛防台风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高洪霖根据省、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我区防汛防台风形势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防汛防台风责任要求,毫不懈怠地抓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加大巡查力度,落实预案、防汛物资及库、坝等各重点水利设施设备的运转情况;要加强对各排涝站、各水闸的巡查检修力度,确保水闸、发电机、应急电源等各类防汛设施设备能够随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