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资讯 >> 正文

孙希有来自贸区福州片区开展调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8-04 20:55: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8月4日,省统计局局长孙希有带领相关人员来到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就自贸区统计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福州市副市长黄忠勇,区领导雷连鸣、林群慧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州片区的东北理光公司、进口食品交易市场,并在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简要工作汇报。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自贸区发展情况、片区统计工作情况及当前自贸区统计存在的难点问题,并与调研组就统计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孙希有表示自贸区统计工作要充分考虑自贸区的具体情况,做到统计数据可操作、实用,统计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自贸区统计工作的指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