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全面部署防御第13号强台风“苏迪罗”

http://www.mwnews.cn  2015-08-06 18:35: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8月6日下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御第13号强台风“苏迪罗”视频会议。区领导许毅青、肖军、高洪霖出席会议。

  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日前已生成,预计于8日下午到上半夜正面袭击我省。省防台风视频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尤权关于防台风工作的重要批示,分析了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发展趋势,对防御第13号台风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对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我市继续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市防台风工作进行再部署。

  就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防台风视频会议精神,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提出,要高度重视,村、镇、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起来,不能存侥幸心理,要提升防台防汛的思想意识,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将防御工作一项项落实好,特别要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要抓好落实,各部门要做好相关防台御险工作,全面落实预警机制,应急队伍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保障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