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慰问我区省特级教师

http://www.mwnews.cn  2015-09-15 18:54: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9月14日下午,副区长张发春带领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我区省级特级教师。

  张发春分别走进福建师大二附中福州乌山小学儒江分校实验幼儿园三所学校,慰问了杨建丽、陈芝敏、林勤等三位教师。张发春详细了解了三位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三位教师甘于奉献、克服困难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要求和鼓励他们要主动作为、积极进取,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力争为马尾教育事业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三位教师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信任与嘱托,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绝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尽最大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