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残联发放项目补助金

区残联提前完成了 “扶助贫困残疾人就业创业”和“残疾人托养服务”任务

http://www.mwnews.cn  2015-09-15 12:01:0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周强)9月11日,马尾区残联发放了2015年“扶助贫困残疾人就业创业”和“残疾人托养服务”项目补助金,活动对全区5名就业创业的贫困残疾人给予每人5000元补助;对25名就业年龄段的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依托残疾人家庭,提供生活照料的给予每人2000元补助。其中,马尾区残联还针对部分出行不便的补助对象实施送补助金上门活动。

  据悉,今年,马尾区残联按照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统一部署和为扶助就业年龄段贫困残疾人就业创业,帮助就业年龄段的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改善生活环境,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的总体要求,区残联认真实施“扶助贫困残疾人就业创业”和“残疾人托养服务”项目。受助对象通过村(社区)推荐,各镇(街)残联筛选把关,送区残联审核、录入并报市残联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