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2015年“迎青运”全民健身乒乓球赛

http://www.mwnews.cn  2015-09-14 17:27: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  9月13日下午,一场由马尾区文体局主办的2015年马尾区“迎青运”全民健身乒乓球赛在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热烈开赛。来自马祖代表队,区机关单位、乡镇、企业、驻区单位、中小学校教师、大中专院校学生、社会人员等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按照指定的比赛顺序,赛场上,队员们沉重冷静的应对着对方的攻击,展开激烈的角逐,赛场上不时回荡着呐喊声和欢呼声,观众们的目光也随着乒乓球的来回跃动不停转移着。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福州大学阳光学院,文体局,公安局获得了前三名。

  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参加全民健身乒乓球赛的参赛者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的,年龄段从15岁到67岁不等,且今年参赛者参与积极性高,有较高的球技水平。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迎接即将在我市举办的全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同时也是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区干部职工群众文化健身的助推器,不断推动我区和谐社会的构建,带动全民健身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