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重拳打击黑校车非法营运

http://www.mwnews.cn  2015-09-14 09:13: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深入推进支队“打非治违” 第四波次整治校车统一行动部署,切实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巩固校车及学生接送车辆的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校车及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近期,交警大队对辖区校园周边大力开展交通整治工作。

  近日,交警大队陈戈副大队长带队整治时,在罗星小学周边发现一部车牌为闽AF062H小型面包车行迹可疑,遂示意停车检查。经查发现车内坐了3名小学生,驾驶员陈某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违反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的规定,根据《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交警大队依法扣留该机动车并对陈某予以罚款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