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捐赠旧衣 奉献爱心

http://www.mwnews.cn  2015-09-11 11:54: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9月11日,“捐赠旧衣 奉献爱心”活动在立马花园、凯兴花园等小区内开展,本次活动由培英社区与起点公益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活动时间为9月11日至9月13日,

  活动期间,不少居民纷纷积极参与此活动,整理家中旧衣服为贫困地区有需要的孩子和家庭添置一件衣服,让旧衣延续它的价值。住在凯兴花园的市民陈女士就带来了大大小小3包衣服。陈女士说,这些是她弟弟妹妹以前的衣服,适合十四五岁的孩子穿,平时都会不定期拿出来晒晒,扔了可惜。陈女士说,她希望这种活动经常举办,帮助有需要的人。

  “虽然我们无法帮助他们消除贫困,但我们能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培英社区主任陈秀英介绍,每年都会组织这样的活动,给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同时也让闲置资源得到合理利用。起点公益服务中心将对捐赠的旧衣服进行分检、消毒、分类、打包,转捐给贫困地区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