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小学师生共庆教师节

http://www.mwnews.cn  2015-09-11 09:07: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9月10日,在马尾实验小学,全校师生通过小提琴快闪表演这样特殊的形式,并开展了多种师生互动活动共同庆祝第31个教师节。

  早上7点55分学生们的小提琴快闪表演《茉莉花》让老师们一走进校园就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教师节礼物,随后全校1700多名师生一起参与了“寻宝行动”,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请找出双胞胎同学”、“请找出姓黄的同学”、“请找出手绑蓝丝带的同学”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每一个任务。

  随后记者来到一年级三班的教室,在黑板上,粉色的“教师节快乐”字样分外醒目,在讲台上摆放着各种贺卡、自制花等祝福礼物。孩子们共同喊出了对老师节日的祝福。

  孩子们甜美的笑容、声声的祝福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生们的深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