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图看马尾 >> 正文

我和老师的那些事

http://www.mwnews.cn  2015-09-10 17:06:13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9月7日,开发区职专的同学们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师节,用自身技术制作了3D打印的模具,并用模具制作了美味的饼干送给老师们。

 

  这里既是课堂也是温暖的港湾,外经贸学院的外教正在鼓励腼腆的学生勇敢地开口说英语。

 

  江滨中学的廖昶同学跑步抽筋,李洪星老师为其牵拉

 

  高一期末时要文理分班了,福建师大二附中的班主任陈佳和班上同学一起自拍,纪念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这是一个年头有点久,却很感人很暖心的故事。十几年前,二十四中的陆刃老师把班上的小孤儿文君接回家后,就再也没有分开过。现在她们已然成了真正的“母女”。

  这是一堂不一样的班会课,江滨中学的陈裕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包饺子

 

  亭江中心小学的卢月飞老师和同学们在春游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