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宗棠路绿轴景观工程本月中旬完工

http://www.mwnews.cn  2015-09-10 16:32:24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区重点项目宗棠路绿轴景观工程将于本月中旬完工。9月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绿化种植已基本完成。路边望去,工人们正在郁郁葱葱的“林间”加紧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用地面积约21000平方米,涉及到宗棠路长460米,绿地宽45米至60米,总投资1734.18万元,主要以绿化为主,通过高大乔木、小乔木、花灌木、色叶小灌木、地被植物形成多层的绿化格局,包括美丽异木棉、黄花风铃木、三角梅、红花继木、红铁、黄金榕等30余种。绿轴内除绿化及步道外还配套一个占地280平方米的管理用房,及16辆机动车停车位。既是马尾综合体育馆的迎宾大道,也满足周边居民过来休闲活动的功能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