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私家车司机酒后抗拒交警执法

http://www.mwnews.cn  2015-09-14 09:11: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全力保障夜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消除道路行车隐患,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根据上级公安部门“打非治违”有关部署,近期,交警大队对辖区道路开展大力交通整治工作。

  9月11日凌晨1时,交警大队陈戈副大队长带队在辖区三江口设卡检查夜间酒驾时,一部车牌为闽A83C80小型轿车冲关逃避检查,民警立即驰车追赶将其阻截下来,当事人关闭汽车门窗拒绝下车,经过半小时的劝导驾驶人林某终于自愿下车接受检查。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人林某的检测值为26mg/100ml,属酒后驾车,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2条第2款的规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0条第1款的规定,交警大队依法扣留驾驶人林某驾驶证6个月记12分,并予以1000元罚款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