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小学新教学楼封顶

http://www.mwnews.cn  2015-09-17 15:17:57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市重点项目马尾实验小学新校园建设正在有序推进,9月16日,记者在马尾实验小学施工现场看到,1号新教学楼已封顶,工地上多个作业面正在同步施工。在已封顶的1号教学楼周围,工人们正在逐层进行挡墙的浇筑施工,后方山上,山石的切割工作也在紧张地进行着。

  据了解,马尾实验小学新校园按36班规模择址学校西侧地块扩建,扩建后学校占地21957.8平方米(约合32.94亩)。根据中小学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新校设计总建筑面积为21028.42平方米,将新建教学楼、教研楼、科技楼、体艺馆、图书馆、宿舍楼等,并配套建设200米田径场及相关体育运动场所、人防地下室等附属设施,初步投资约7800万元。目前1号教学楼已基本完成主体结构施工,4号体艺馆已完成基础施工,校区内挡墙及边坡支护工程施工正有序展开,力争2016年9月整体建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