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9-21 14:22: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9月18日下午,区人大副主任江典顺带队调研我区食品安全工作。江典顺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名城豪生大酒店、揽季海物会、名成水产品批发市场等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典顺一行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关于我区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我区从源头到餐桌全过程强化监管及保障“海丝”、青运会食品安全具体情况,打造“无死角”食品共治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江典顺充分肯定了马尾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进步,对于下一步工作,江典顺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下一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通过“开放日”和“315下社区”等活动进一步完善全区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确保“两节”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