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迎青运 作奉献”保洁技能竞赛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9-21 10:20: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区总工会联合区环卫处在罗星中路举办“迎青运 作奉献”道路清扫保洁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劳动技能竞赛共分捆扎扫把、道路普扫、道路清洗、果皮箱清理4个项目比赛。40名参赛选手来自区内4个单位不同专业技术岗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的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每位参赛队员都把自己最过硬的技术展现在竞赛场上。在这次激烈的技能大赛中,各单位和清洁公司通过积极备战和共同努力,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良好业务技能和精神风貌。最终,福州泓欣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琅岐分公司获得竞赛的第一名。

  通过举办此次技能竞赛活动,激发了环卫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引导了广大职工学习技术的热情,提升了专业技能水平,既展示了环卫工人的职业形象,又加强了职工相互之间技术和感情交流,形成了人人争当岗位标兵和能手的浓厚氛围。

  据悉,区总工会将长期致力于把劳动技能竞赛打造成广大职工展示技能、竞比技艺、交流技术的重要平台,成为展示基层工会活力的一个载体,以全面“提高环卫服务能力,打造人居优美环境”为目的,为马尾区环卫事业的科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