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统战信息工作会议暨统战信息员培训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9-21 15:39: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9月21日上午,全区统战信息工作会议暨统战信息员培训会在区政府大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各镇(街)统战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国华主持。

  会议传达和部署了我区统战信息调研工作。张林强调,当前马尾正处在自贸区建设和马尾新城建设的关键时期,区委统战部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优势,聚焦全面深化改革、自贸区建设、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等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提出更多综合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注重成效;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创新机制,强化保障。

  会议还邀请到福建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办主任陈毅萍作统战信息调研工作培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