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进行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5-09-28 19:04: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9月28日,副区长张发春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张发春一行先后前往区体育馆、棒棒糖幼儿园、实验小学建设工地、培英幼儿园、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了相关单位消防安全、卫生安全或施工安全等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又讯(记者 陈晓静)9月28日,副区长陈昱带领区管政办、经信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高新园区、马江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到区内部分企业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陈昱一行先后检查了沙乐美(福州)精机有限公司、福建恒昌海洋食品有限公司、中石化罗星路加油站等企业,对企业的各项安全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规范的,要求其限期整改。

  又讯(记者 许琳晶9月28日下午,马尾区政府副调研员高兆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高兆斌一行来到永辉超市,详细了解了消防通道畅通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并嘱咐超市负责人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和稳定。

  又讯(记者 马永凯)9月30日下午,区领导郑是平带领区政府办、区旅游局、区消防大队、区安监局、区卫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行政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