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资讯 >> 正文

福州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在我区揭牌

http://www.mwnews.cn  2015-11-03 11:26: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陈晓静 文/图)11月3日上午,我区搭建的福州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完成揭牌和首笔交易测试,标志着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跨境电子商务保税进口业务的正式开启。市领导杨岳、黄忠勇,区领导许毅青、王苏闽、陈禺、林群慧出席活动。

  许毅青代表区委区政府在仪式上发表致辞,他表示,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直接面向跨境电商企业,将为电商企业提供外贸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注册、出口报关、检验检疫、收结汇、退税等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未来,我区将充分汲取其他试点城市的创新思路和先进理念,大力发展跨境电商,加快外贸发展方式转型升级。相信借助这个平台,在推进自贸区建设和我市外贸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跨境电商将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