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漳浦县教育局到我区考察交流

http://www.mwnews.cn  2015-11-03 11:00: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11月2日,漳州漳浦县教育局局长黄耀光,率教育局生产站、民教办等科室,以及漳浦二中、漳浦三中、霞南中学、漳浦实验小学等学校负责人,到我区考察交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局办公室、教育督导室、中教科、初教科、教仪站等科室负责人参加。

  考察过程中,区教育局局长陈爱萍从教育局和学校两个层面,介绍了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的主要做法和实际成效。

  黄耀光局长一行,先后深入福建师大二附中、江滨中学、师大二附小等学校,详细了解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班级规模和办学特色,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历年教育教学质量、设备设施配置与使用等情况,实地参观了解校园、体育馆、运动场、教室、功能室等场所。学校整洁美观的校园环境,各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均衡协调的学校办学等,得到了漳浦县同仁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