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带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11-04 11:54: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4日,区委书记许毅青带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领导赵洵、刘宇参加调研活动。

  许毅青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红光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情况,琅岐镇前锋管理区、星光村第二批村级综合服务场所建设,闽琅社区办公场所建设。每到一处,许毅青都认真听取了各村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发展情况介绍,并现场协调解决党组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察看了红光村文化建设长廊,听取了“幸福家园工程”工作情况汇报后,许毅青对红光村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许毅青强调,党建工作建设关系着村里的发展,要抓好基层党组织的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和各项制度建设;琅岐镇要利用优势资源,整合例如书法等优秀的文化资源,将红光村打造成精品村、示范村、样板村;要有乡土特色,使其成为琅岐镇的一大亮点,琅岐镇要建章立制,督促村里做好村容村貌工作,确保垃圾不落地,展现新农村新面貌;要为村里百姓办实事,不仅要完善硬件设施,更要提升软件设施;要突出侨乡特色,区直各部门要下基层积极宣传自贸区政策,让在外华侨了解家乡发展,调动华侨力量共同建设好家乡,推动各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