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表彰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志愿者

http://www.mwnews.cn  2015-11-21 10:55: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21日,2015年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阳光学院志愿者表彰仪式在阳光学院举行。区领导王苏闽、雷连鸣出席表彰仪式。本次活动由团区委、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表彰了在第一届青运会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付出了辛勤劳动的42名志愿者。

  在表彰仪式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连鸣表示,青运会期间,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达130多个小时,志愿者们用行动演绎了志愿者最美丽的身影,将汗水融化成笑容,是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全国青运会虽然落下帷幕,但各个志愿者作出的贡献不能忘记,志愿服务精神永驻心中。

  “青运会虽然过去了,但留下的美好回忆不会忘记,青运会不仅给我带来了欢乐,也让我学会了成长。”青运会志愿者陈勇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