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爱,因为在心中

我区举行“慈善文化进校园”现场观摩会

http://www.mwnews.cn  2015-11-20 14:46: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林颖 文/图)11月20日,马尾区“慈善文化进校园”现场观摩会在马尾实验小学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区慈善总会会长王兆贵以及我区慈善文化进校园试点的十二所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观摩会上,马尾实验小学四年五班的师生带来了一堂“爱,因为在心中”慈善主题班会。主题班会通过诗词朗诵、图片展示、小品表演、爱心志愿者现身讲话等形式重现了发生在孩子们身边的爱心慈善故,分享了孩子们对慈善的理解和感悟。真实的故事、真挚的感情诠释了爱是伟大的,善就在身边,深深地感染着观摩来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谈了观摩感想,交流了对慈善、慈善文化进校园的看法。会上,王苏闽提出,要加强重视,切实开展好相关活动,让慈善文化进校园切实落实到位;要有新进展,站在新的高度上组织好、落实好;同时要将慈善文化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形成各校自有的亮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