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道德模范宣讲进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5-11-19 13:34: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1月19日上午,由马尾区委文明办、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主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企业” 宣讲活动走进九州通医药公司。诚实守信“中国好人”、朝日环保总裁翁希明,见义勇为“中国好人”覃才波,诚实守信“福建好人”郭锦贤受邀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道德模范代表们与企业员工一起分享关于了“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的心得体会:翁希明讲述在创业中谨守诚信,用无形信用创造有形财富的创业史;郭锦贤讲述为人重诺,一句诺言守护帝师墓二十余年的道德坚守;覃才波讲述一生做好事、见义勇为的点滴小事。 道德模范们的真实讲述,为企业员工们上了如何诚信为人、做事的生动一课。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积极做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评选宣传,在学校、企业、机关、社区村居等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并以贴近人心的宣传,持续深化活动影响,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