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中小学生钢琴初赛在马尾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5-11-19 10:50:21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近日,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马尾区教育局承办、江滨中学协办的福州市第二十二届中小学生钢琴比赛马尾区初赛在马尾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届钢琴比赛赛制与往届相比略有不同,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县市区自行组织和安排,推选出相应名额的选手参加复赛。经评委们严格评选,根据比赛要求,精心推选出小学A组、小学B组、初中组、高中组共计8位优秀选手,将参加11月28日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的复赛。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等文件精神,加强我区中小学生艺术技能培养,推动学校“体育艺术2+1”工作深入开展,推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得到了全区各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