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11-19 17:13: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1月19日上午,我区召开2015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赵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陈昱主持会议。

  会上,赵学峰部署了2015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建立一岗双责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责任体系,要以天津港事件为诫,抓好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赵学峰指出,安全生产中作重点在于预防,要不留盲区和死角,防范于未然,跟进重大隐患的整改工作。春节前,要持续开展重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交警部门要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对正在建设的道路项目进行重点排查,同时抓好路面交通管控。年关将至,是生产、建设、经营事故的高发期,各部门要把安全紧抓在手上,时刻不松懈,巩固今年安全生产工作良好势头,全面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安全完成。

  会上,区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及区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道路、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新闻